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0 10:57:00

恒大債務有轉機?《彭博》:恒大與債權人就償還期限重新談判 恒大系高開

分享:
消息指,中國恒大與金融機構債權人,就現有融資償還期限,重新進行談判。(資料圖片)

消息指,中國恒大與金融機構債權人,就現有融資償還期限,重新進行談判。(資料圖片)

恒大債務危機,似有轉圜餘地。恒大系昨股價狂瀉之際,《彭博》報道,中國金融監管部門已允許中國恒大 (3333) 與金融機構債權人就現有融資償還期限重新進行談判。

受消息影響,恒大系今日開市略為造好。恒大汽車 (708)高開6.26%,報5.77元;中國恒大升0.56%,報3.57元;恒大物業 (6666)升3.46%,報4.79元。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上月同意恒大集團方面與銀行協商展期的提議,該集團已聯絡多家債權銀行和信託公司。但現時並不清楚有關談判進展如何,以及恒大是否同樣考慮就未到期債券談判展期。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