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3 18:29:00

異動股份|李寧球鞋刮傷羽壇一姐 股價曾瀉6%

分享:
上周在全運會羽毛球小組賽中,今屆奧運羽毛球女單金牌冠軍陳雨霏因穿李寧牌球鞋,而刮傷腳趾。(資料圖片)

上周在全運會羽毛球小組賽中,今屆奧運羽毛球女單金牌冠軍陳雨霏因穿李寧牌球鞋,而刮傷腳趾。(資料圖片)

李寧(2331)今日最多跌逾6.3%,低見98.15元,收報100.5元,險守百元關,瀉4.1%,成交約16億元,市值單日蒸發逾107億元。

李寧產品質量惹爭議,今屆奧運羽毛球女單金牌冠軍陳雨霏,上周在全運會羽毛球小組賽中,因穿李寧牌球鞋刮傷腳趾,場地醫生其後為她包紮右腳腳趾公,並換上另一雙李寧球鞋賽繼續作賽,最終反勝,惟她事後指這雙鞋仍感到不舒服,需忍痛完成比賽。她在微博說,「打第一局時鞋前面不知道怎麼開了,有個像鋼絲還是線一樣的東西把我的腳劃開了。那個東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所以換了一雙之前的鞋穿著打,多少比之前的好一點。」

李寧事隔兩日亦於微博指,知悉陳雨菲在全運會羽毛球比賽中受傷,對有關情況極為關注,又指專業運動保護一直是關注重點,已聯繫浙江隊及陳雨菲跟進傷勢。據內地媒體指,陳雨霏穿著的李寧球鞋價值1,099元人民幣,是今年新款「鶻鷹Ⅳ女子羽毛球專業比賽鞋」,目前該款商品已經下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