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5 10:37:00

網易傳正縮減遊戲項目規模 股價現挫近半成

分享:
網易傳正縮減遊戲工作室規模。(資料圖片)

網易傳正縮減遊戲工作室規模。(資料圖片)

據《南華早報》報道,內地第二大網絡遊戲開發商網易(9999),正縮減遊戲項目規模。

報道指出,由於內地監管機構對遊戲行業的審查越來越嚴格,本月初網易位於上海及杭州的辦公室有數十名員工,被告知要在公司內部,甚至外部尋求新崗位。有關員工包括程式員、設計師及創意藝術家。不過,目前未有員工被正式裁減。網易對事作暫時未有回覆。

受消息影響,網易港股今早跌近半成,最低見127元。截至早上10時45分,報128.3元,跌4.11%。而對上一日網易ADR收市跌4.2%,收報84.52美元。

分析:遊戲公司將採更加保守方式經營業務

不過,報道亦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相關人手調配,屬產品開發周期以及正常營運變化一部分。據網易官方招聘頁面顯示,網易目前正在招聘845個職位,其中606個與遊戲開發相關的職位。

營銷及研究公司 China Skinny 董事總經理Mark Tanner分析,隨著內地新法規的出台,以及賺取收入的機會越來越少。現時遊戲公司將採取更加保守的方式來經營業務,公司冒險的可能性將比以前更小。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