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24 19:27:00

肺腑之言|購壽臣山 陳啟宗:我們是趁低拾寶能手

分享:
陳啟宗指,現屆政府施政無能,並令市民敵意轉移到中央政府身上。(資料圖片)

陳啟宗指,現屆政府施政無能,並令市民敵意轉移到中央政府身上。(資料圖片)

恒隆地產(101)發表年報,董事長陳啟宗在致股東函中,提及去年投標壽臣山的原因。陳啟宗指,壽臣山地皮是集團20年來首次在本地公開招標中報捷,並稱在眾多物業種類中,唯一感興趣的只有真正的豪宅,因供應有限而市場永遠有需求,邊際利潤可以甚高,如果時機和成品把握得好,項目溢利可以很豐厚。

另一個入市原因,他指是因社會問題及新冠肺炎疫情令市場氣氛低迷,「我們過往30年的往績證明,我們是趁低拾寶的能手。就像本人一直告訴投資者,只有當滿街鮮血時,恒隆才會入市。不出所料,我們投標,我們中標。」

批港府施政無能

他又提及,大多數人可能不喜歡現屆政府,「因為其施政無能,很不幸這種敵意轉移到中央政府身上。這意味著,只要北京今後不會愚昧地支持無能的領導者,那在一定程度仍能挽回香港人的心。」而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有助爭取時間修補社會多方面裂痕,並相信對許多內地人來說,香港終究還是有些吸引力的,包括一群為數不少的超級富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