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2 12:26:00

Bitcoin曾升穿57000美元 摩根大通CEO:一文不值

分享:
Bitcoin過去24小時曾升穿57000美元。(資料圖片)

Bitcoin過去24小時曾升穿57000美元。(資料圖片)

比特幣(Bitcoin)曾升穿57,000美元,據Coindesk數據顯示,Bitcoin 24小時內高見57,819美元,現回落至56,885美元,升0.47%。不過,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Jamie Dimon)稱,Bitcoin毫無價值,將受各國政府監管。

但事實上,摩根大通於今年夏季,已允許其財富管理客戶,買賣加密貨幣基金,意味著該銀行的財務顧問,可以接受客戶對5種加密貨幣產品的買賣指令。惟迪蒙指,他與摩根大通及其董事會的觀點不同,他對加密貨幣仍然持懷疑態度,相信政府必然會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

戴蒙:「我個人認為Bitcoin毫無價值」

他表示,「我個人認為Bitcoin毫無價值」,又指「我們的客戶是成年人。如果他們想擁有購買或出售Bitcoin的渠道,我們可以給他們合法的、盡可能乾淨的渠道」。

戴蒙過去已一直批評Bitcoin,此前稱Bitcoin像「愚人金」(fool's gold)。戴蒙表示,「不管任何人怎麼想,政府都會對Bitcoin進行監管。他們將出於反洗錢目的、銀行保密法、稅收目的而進行監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