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7 04:30:00
日報

「M23打吡」爆法國U21射手對決

分享:
艾度亞迪

艾度亞迪

馬奧比

馬奧比

英超香港時間周一深夜獨腳戲,將有水晶宮主場對白禮頓的「M23打吡」上演(28/09 03:00)。兩支位處鄰近地區的宿敵對決,同時亦會是兩位前法國U21射手的比併。水晶宮主帥韋拉賽前透露,上月底由些路迪加盟的前鋒奧辛尼艾度亞迪,將會首度擔正登場;此子之前對熱刺之戰後備登場梅開二度,已顯示實力。至於白禮頓的王牌前鋒馬奧比,今季上陣5場入3球,更獲韋拉在賽前點名大讚實力,今次二人同場較量,格外矚目。值得一提,白禮頓今季表現神勇,開季至今5戰4勝1負,包括曾打敗勁旅李斯特城,僅曾敗在愛華頓腳下,表現穩定出色。最重要一點,白禮頓今場如能全取3分,將趕過列強攀上榜首,鬥志必高,肯定有好戲睇。

至於「M23打吡」是緣於兩隊「世仇球會」所在地,由M23公路聯繫,所以成了著名的M23打吡戰。

「M23打吡」爆法國U21射手對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