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4 04:30:00
日報

【傷兵多照贏】主場3蛋增李城 祖達紅軍齊破紀錄

分享:

利物浦於晏菲路迎擊另一前列分子李斯特城,在傷兵滿營下仍然踢出水準,以3比0大勝對手,把聯賽的主場不敗走勢延長至64場,打破球會紀錄。今夏加盟的新兵迪亞高祖達今仗又有士哥,成為紅軍史上首位出戰聯賽頭4場主場賽事都取得入球的球員。
 

紅軍於21分鐘憑對方擺烏龍而先開紀錄,占士米拿開出角球,李城中堅莊尼伊雲斯誤頂入自家大門,令主隊領先1比0。及至41分鐘,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祖達入楔頭槌頂入,取得今季在各項賽事的第8個入球,令紅軍半場領先2比0。換邊後,今仗兩度攻門中柱兼被白界前護救門的羅拔圖法明奴,至86分鐘終取得入球,接應占士米拿的角球頭槌建功,令紅軍最終淨勝3球,與英超榜首的熱刺同得20分,但因得失球差有所不及而排次席。經過今仗,紅軍在聯賽的主場不敗走勢延長至64場(53勝11和),打破球會於1979至1981年間所保持的63場紀錄,對上一次在英超主場輸波,已要追溯至2017年4月23日以1比2不敵水晶宮一仗。

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表示:「我們值得贏波。對著一支頂級對手,我的球員踢了一場難以置信的賽事,他們簡直著了火。」紅軍今仗有法賓奴泰華利斯復出,但又有拿比基達傷出,被轉播英超的天空體育問到為何至89分鐘才作最後兩個換人調動時,明顯有火的高洛普回應:「因為太早作出調動,之後又有球員受傷的話,我們會最終只餘9人作賽。那關乎球員健康,如你們不與(轉播歐聯的)英國電信談談,我們就完蛋了。如我們一直在周三及周六中午都有比賽,我不知道球季完結時,陣中有否11人,但你們不會理,那就是問題所在。」

Ad Block

在另一場賽事,列斯聯主場迎戰阿仙奴,後者於51分鐘有尼高拉斯比比用頭撞對方的阿里奧斯基而被逐,主隊在多踢一人下雖攻勢不斷,但在兩次射中楣柱下,最終只能與兵工廠以0比0言和。

比比用頭撞人被逐。

比比用頭撞人被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