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6 04:30:00
日報

【又係你呀?】馬古尼鹵莽被逐 英軍主場負丹麥

分享:

歐洲國家聯賽A2組賽事,英格蘭有中堅哈利馬古尼於31分鐘鹵鹵莽被逐,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下,在溫布萊以0比1不敵丹麥,跌落小組第三。

今夏在希臘度假時惹下官非的馬古尼,最近為曼聯上陣的表現備受批評,今仗開賽僅5分鐘,他就在前場邊線從後剷跌對方前鋒尤素夫保臣而領黃。及至31分鐘,他接應隊友短傳時控球甩腳,情急下飛剷對方另一前鋒多爾貝治,球證在別無選擇下,出示第二面黃牌把他趕出場,令本來形勢較佳的英軍少踢一人。4分鐘後,英軍後衛基爾獲加禁區內踢中湯馬士迪蘭尼,雖然接觸很輕微,但球證仍判罰12碼,第100次代表丹麥上陣的基斯甸艾歷臣操刀得手,為客軍奠勝,與英軍同得7分,並以較佳得失球差壓過對手升上次席,作客贏冰島2比1的比利時則3勝1負,以9分居首。

對於馬古尼被逐,英軍主帥修夫基賽後坦言踢少一人改變了戰局,但仍然力撐愛將:「他正陷入一個困難階段,但他定能闖過。他一直都是我們其中一位頂級球員,他知道經過今仗會有更多批評,但我們都全力支持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