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0 04:30:00
日報

【慘情!】打練習賽傷阿基里斯腱 基利湯遜恐再長休

分享:

勇士3屆NBA總冠軍主要功臣、30歲射手基利湯遜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上季整季休戰,至今年6月中才全復恢操,但該名曾5度入選明星賽的後衛,周三參與練習賽傷時弄傷右邊小腿,有消息指是傷及阿基里斯腱,恐怕又要長休一段日子。
 

湯遜於前季對速龍的NBA總決賽第六戰撕裂十字韌帶,自此沒有上過陣,加上另一主將史提芬居里亦在上季季初手腕骨折,全季只上陣過5場,勇士最終在上季以聯盟最差的15勝50負完成常規賽。在十字韌帶受創之前,湯遜一向甚少傷患,上季之前,他沒有一季缺陣多過9場,久休復操後,他周三於洛杉磯與幾名NBA球員打練習賽,在一次落地後感到右邊小腿痛楚,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湯遜受傷後甚至無法支撐身體步離球場。有消息指湯遜傷及阿基里斯腱,他將接受磁力共振掃描,以確定傷勢的嚴重程度。

NBA各球隊將於12月1日正式展開操練,新球季則在12月22日展開,對於湯遜再度受傷,勇士總經理邁亞斯指只能聽天尤命:「不論任何事情,基利都不想錯過5分鐘,他或許會對無法在練習賽打下去而感到失望。我樂於見到他的隊友以及很多NBA球員,都對他給予支持。我們只能希望會聽到好消息,在此之前,我會嘗試令他保持樂觀。」

湯遜受傷後,一度有傳勇士或會改變選秀策略,但他們最終都如計劃般,以第二選秀權選了7呎1吋的占士韋士文,令該位19歲曼菲斯大學中鋒成為新季榜眼。手執狀元籤的木狼,則選了譽為「新韋迪」的19歲喬治亞大學後衛安東尼艾華士;新秀探花方面,第3支選秀球隊黃蜂選了18歲後衛拿美路波爾,他是鵜鶘後衛朗素波爾的弟弟,上季効力澳職聯的伊拉華拉飛鷹,平均每場取得17分、7.5個籃板及7次助攻。

Ad Block
獲木狼選中的艾華士成為新秀狀元。

獲木狼選中的艾華士成為新秀狀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