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5 04:30:00
日報

【新兵對辦】占士地標戰搶鏡 愛華頓首戰拔刺

分享:
卡維特利雲為拖肥糖頂入致勝球。

卡維特利雲為拖肥糖頂入致勝球。

愛華頓於英超首戰作客熱刺,在3名中場新兵占士洛迪古斯、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均有出色表現下,最終憑卡維特利雲的頭槌入球,以1比0勝出而打響頭炮。


熱刺左閘賓戴維斯於16分傳後失誤,前鋒李察利臣快艾達韋列特一步截得皮球,單刀推過對方門將洛里斯,但在角度稍窄下射空門炒高。占士及後於右路推大位禁區邊起腳,皮球貼柱出界,雙方半場踢成0比0。換邊後,盧卡斯迪治尼左路主踢罰球,卡維特利雲騰空頭槌破網,為「拖肥糖」先開紀錄,熱刺及後反撲乏力,最終以0比1見負。


愛華頓3名新兵今仗均表現對辦,占士盡顯卡士,全場有5次致命傳送,多次策動具威脅的攻勢,而且只失過控球權1次;阿倫盧利奧控制節奏及攔截出色,杜哥利則硬朗具破壞力,在上半場曾精彩地阻截盧卡斯莫拉的一次危險突破。拖肥糖主帥安察洛堤表示:「有能力的球員,不用太多時間適應。占士知道自己能夠做到甚麼,阿倫及杜哥利亦然。我著他們展現自己的質素,他們做到了。我們在中場有良好的組合,這場比賽帶出的訊息是,我們有力與任何球隊競爭。」

Ad Block


愛華頓簽入29歲的占士之時,有人質疑他能否適應英超的速度,安帥對此不以為然:「占士適應英超不會有問題,因為他不是參與另一種運動。這是足球,足球場在哪裡都是一樣。他只操練了4天,但他今仗的表現十分出色,這就是他在球場上能做到的事。占士不是速度快的球員,但他很具質素。如果我要的是速度,我簽的就會是保特了。」另一邊廂的摩連奴首次在英超開咧戰落敗,他賽後把球隊無精打采的表現,歸咎於季前訓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又批評,球證及旁證容許愛華頓的致勝罰球,推前了五、六碼開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