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9 04:30:00
日報

【最大敗仗】德國慘吞狂牛6蛋 路維:黑暗的一天

分享:
費倫托利斯(右)職業生涯首次「戴帽」。

費倫托利斯(右)職業生涯首次「戴帽」。

歐國聯A4組最後一輪賽事,賽前領先1分、今仗作客西班牙只要和波就可晉身決賽周的德國,竟然踢來一無是處而慘敗0比6,吞下在正式賽事的歷來最大敗仗。「狂牛」今仗有20歲曼城翼鋒費倫托利斯大演帽子戲法,加上艾華路莫拉達、洛迪卡斯簡迪及奧耶沙巴爾各建一功,最終大炒對手半打而晉身決賽周。

莫拉達於17分鐘接應角球頂入,為主隊先開紀錄;丹尼爾奧莫至33分鐘頭槌攻門中楣彈出,托利斯窩利補射破網成2比0,加上洛迪卡斯簡迪於33分鐘接應另一次角球頂入,令狂牛半場已領先3球。換邊後,托利斯分別於55及71分鐘建功而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後備上陣的奧耶沙巴爾完場前埋齋,令狂牛最終取得6比0大捷。0比6為德國於正式賽事的歷來最大敗仗,如包括友賽在內,則是89年來最大敗仗——德國曾於1931年的友賽以同一比數敗予奧地利。

西班牙今仗在各方面都完勝,控球率近七成,全場攻門23次有10次中龍;相反德國只有兩次攻門零中龍,基拿比禁區頂勁射中楣,為全場唯一具威脅攻門。早前重申不會重招德甲助攻王湯馬士梅拿、謝路美保定及曉姆斯,堅持德國「不會走回頭路」的主帥路維賽後表示:「我們希望帶著勇氣上陣,但各方面都沒有產生任何效果。落後一球後,我們就拋棄了整套概念,失去了位置感,令對方多了空位。沒有組織,沒有溝通,每一方面都很差勁,今日是黑暗的一天。我是否需要憂慮失去帥位?那應該由其他人去答覆。」

Ad Block

德國國家隊總監比亞荷夫則仍然對路維表示支持:「巴西於2014年(世界盃4強1比7敗予德國)曾在球場上支離破碎,今日則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希望這只是單一事件。我們對路維的信任,不會因今日的賽事而有任何改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