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06 04:30:00
日報

【歐聯都輸】紅魔敗走土耳其 防守被批小學雞

分享:

周日於英超主場不敵阿仙奴後,曼聯周中轉戰歐聯亦冇運行,在歐聯H組賽事作客土耳其鬥巴沙克舒希,因後防兩度犯錯而輸1比2,當中首個失球更被紅魔名宿史高斯批為「小學雞」水平。
 

曼聯失第一球,巴亞完全無人看管。

曼聯失第一球,巴亞完全無人看管。

紅魔於H組頭兩輪賽事分別擊敗巴黎聖日耳門(PSG)及RB萊比錫,今仗面對歐聯「新丁」、兩戰皆北的土超球會巴沙克舒希,當然獲看高一線,但他們於12分鐘率先失守。當時紅魔於前場獲得角球,後防球員全部壓上前,對方截得來球後大腳踢前,完全無人看管的丹巴巴亞由半場單刀帶球至禁區頂,與他距離最近的防中尼曼查馬迪無法追上,只能目送巴亞射越今仗正選把關的甸恩軒達臣入網。5分鐘後,杜魯斯迫甩桑馬達的腳下球後左路傳中,巴亞故意漏踢,紅魔3人都站於前柱,後柱入楔的維斯卡於無人看管下勁射破網成2比0。安東尼馬迪爾於43分鐘接應勞基梳爾左路傳中頂入,為客軍追回一球,但紅魔在易邊後攻來有如老鼠拉龜,最終都無法平反敗局,以1比2見負。

對於紅魔首個失球,有份評述該賽場事的紅魔名宿史高斯表示:「那完全是組織上的問題,在角球攻勢,你要肯定有人站在中場線防止對手反擊。這就像U10的足球。如這是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而需要入波,還可以理解,但當時情況並非如此。這簡直令人尷尬,當時後防4人在做甚麼,我無法理解。」在他旁邊的另一前紅魔名將夏格維斯則稱:「我不肯定有否看過一個這樣的失球。問題是,角球攻勢不果後,他們(後防球員)沒有回防。」

紅魔主帥蘇斯克查賽後坦言,兩個失球都難以接受,第一球更是「不可原諒」,對於其帥位岌岌可危之說,他則拒絕回應:「我不會對此作任何評論。球會聘請了我,我會與所有職員竭盡所能去做好這份工作。」

莫拉達(右)為祖記攻入兩球。

莫拉達(右)為祖記攻入兩球。

巴塞祖記齊贏波
G組方面,巴塞隆拿主場以2比1擊退受新冠肺炎困擾而殘陣出擊的基輔戴拿模,3戰全勝。美斯於5分鐘射入12碼,加上碧基在65分鐘頭槌建功,令主隊領先2比0。基輔至75分鐘由迪斯根哥夫追回一球,但巴塞最終都保住2比1勝果。同組的祖雲達斯作客費倫斯華路士,藉著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保羅戴巴拿攻入一球及對方擺烏龍,取得4比1大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