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5 05:24:00

【歐聯8強】梅拿古天奴各入兩球 拜仁8比2血洗巴塞

分享:
湯馬士梅拿及基拿比今仗均有士哥。

湯馬士梅拿及基拿比今仗均有士哥。

後備上陣的古天奴完場前連入兩球。

後備上陣的古天奴完場前連入兩球。

美斯輸到冇眼睇。

美斯輸到冇眼睇。

歐聯8強最矚目戲碼出現令人意外的一面倒賽果,德甲及德國盃本土雙料冠軍拜仁慕尼黑以8比2怒炒巴塞隆拿,在各項賽事連贏19場,將與曼城或里昂爭入決賽。

開賽僅4分鐘,湯馬士梅拿藉著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配合先開紀錄,其隊友阿拉巴3分鐘後解圍「撻Q」誤擺烏龍,令巴塞扳平。賽事其後是拜仁天下,比列錫於21分鐘窄角度起腳得手,令拜仁再度領先;基拿比於26分鐘接應哥列斯卡妙傳射入,加上湯馬士梅拿4分鐘後再建一功,令拜仁半場遙遙領先4比1。

換邊後,蘇亞雷斯於57分鐘扣過對手左腳射入,為巴塞追近至2比4,但該支西甲名門的防線其後全面崩潰,艾方素戴維斯於63分鐘左路個人突破傳中予甘美治射入,令拜仁再度拉開比數至成5比2。巴塞借將菲臘比古天奴於75分鐘後備登場,他在82分鐘傳中予利雲度夫斯基頂入空門之後,自己分別於85及89分鐘連入兩球,拜仁最終以8比2狂勝巴塞,令後者吞下球會在歐洲賽事的歷來最大敗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