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8 04:30:00
日報

【澳職】西流剋星領銜 噴射機誓開勝門

分享:

首仗不敵中岸水手的紐卡素噴射機,於周五澳職回歸主場出戰西悉尼流浪者,在西流剋星奧當路雲領軍下,誓取今季首勝。

噴射機上仗以4-3-3陣式出戰,新兵拿查連尼及華倫天奴尤爾於左右路不斷發難,令水手後防飽受威脅。綜觀全場,噴射機不論在控球率及射門中框次數都比主隊為高,如不是水手門將比列基迪作出多次神救,絕不會3分全失。

噴射機前線最受注目的,相信是去年2月從布里斯班獅吼回歸的奧當路雲。這位曾效力新特蘭的35歲射手曾於2017到19年效力噴射機,合共射入20球,重返後上季上陣11場射入4球,寶刀未老。他在上仗雖沒有入球,但表現相當搶眼,加上對上2場為噴射機鬥西流狂入3球,堪稱西流剋星。

西流攻不銳守不穩

西流於上仗主場迎戰新丁FC麥克阿瑟,竟然全場處於捱打狀態。進攻上,西流對上9個入球都從死球產生,可見組織乏力。自2020年起,他們的不失球場數只得兩場,攻不銳守不穩,今場主勝可期。

鳳凰當「克」勢再輸盤

周六澳職,威靈頓鳳凰近況甚頹,作客FC麥克阿瑟,博主勝。

鳳凰於開鑼戰贏形勢輸比賽,主場以1:2不敵勁旅FC悉尼,全場22次射門僅6次中龍,空有53%控球權卻未能將比數改寫。事實上,鳳凰已經跨季連續5場輸盤,不論是讓球還是平手盤,甚至上仗受讓半/一,最終都輸盤收場,因此今場就算對首戰澳職的麥克阿瑟亦難看好。

今季聯賽2戰1勝1負的麥克阿瑟表現有驚喜,陣中有不少經驗老將,如曾效力畢爾包的中場比納特,有力再贏。

獅吼勝利鬥攻必「大」

周日澳職,布里斯班獅吼主場對墨爾本勝利,入球「大」可期。

獅吼上場已經遇上勝利,結果以3:1取勝。該仗獅吼全場有14次攻門,勝利亦有9次,兩隊喜愛進攻,再戰勢再出現大手交易。

去季,勝利於澳職常規賽失達44球,屬於聯賽第3差。正正因為防守差,令他們的比賽往往有多入球,去季26場便有19場的總入球為3球或以上,比率高達73%。勝利今季連同亞冠盃已踢了3場,每場的總入球數都達3球或以上,今仗必開入球「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