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5 18:09:00

【球王中招】C朗家姐斥新冠肺炎是騙局:細佬係上帝派嚟嘅使者!

分享:
C朗與胞姐卡蒂亞。

C朗與胞姐卡蒂亞。

C朗家中觀戰為隊友打氣。

C朗家中觀戰為隊友打氣。

祖達助葡萄牙大勝瑞典。

祖達助葡萄牙大勝瑞典。

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確診新冠肺炎,其不時語出驚人的胞姐卡蒂亞(Katia Aveiro)似乎無法接受,於IG發火怒斥新冠肺炎是個騙局。

卡蒂亞發表文章稱:「如C朗拿度必須喚醒世界,我得說他確實是上帝派來的使者。感謝!我相信現在很多人相信疫情、測試及防疫措施,我自己很大程度都是……但這其實是我出生以來的一個最大騙局。今天讀到一句話,令我起立鼓掌:『受夠了一個充滿傀儡的世界』。睜開眼睛吧,我請求你。」

C朗則已乘坐救護飛機返抵都靈,在家中繼續接受隔離,他於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在電視機前,穿上葡萄牙7號球衣及豎起大拇指觀為隊友打氣的照片,面露笑容的他看來狀況保持良好。

葡萄牙於C朗缺陣下,仍然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賽事,憑著利物浦新兵迪亞高祖達貢獻兩入球及一助攻,在主場以3比0大勝瑞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