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4:30:00
日報

【英足盃】盃王阿仙奴有冷味

分享:
阿仙奴在2017年第13次捧盃,力保「英足盃之王」美譽。

阿仙奴在2017年第13次捧盃,力保「英足盃之王」美譽。

英格蘭足總盃今屆8強難得全由英超球隊包辦,當中老牌勁旅阿仙奴自名帥雲加2018年離隊後,表現每況愈下,目前亦只能在聯賽榜中游徘徊。不過,作為英足盃史上最成功球隊,「兵工廠」的奪冠機會從不能低估,只要能及時回勇,發揮出「英足盃之王」本色,奪冠有一定冷味。

 

翻查歷史,阿仙奴歷來曾13奪英足盃冠軍,以1次之多力壓曼聯,是英足盃史上最佳。「兵工廠」同時在近6年曾3奪冠軍,在聯賽表現不濟之下,要拿下英足盃作為球隊最後「遮醜布」,決心更大。事實上,阿仙奴在今屆晉級過程亦異常順利,之前3圈對手遇英超弱旅般尼茅夫、英冠列斯聯及英甲樸茨茅夫,完全未受考驗;即使今輪也只是遇上復賽後表現回落的錫菲聯,後者也要專注歐洲賽席位之爭,「兵工廠」要再過一關相對樂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