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6 04:30:00
日報

【藍戰士出場】德國雙星正選披甲 車仔首戰挫白禮頓

分享:
華拿單刀博得12碼。

華拿單刀博得12碼。

今夏增添了6名新兵的車路士,於英超首戰作客鬥白禮頓,新將之中,「藍戰士」今仗只派遣兩名德國國腳夏維斯及迪姆華拿上陣,最終憑佐真奴費路、列斯占士及葛特蘇馬各建一功,以3比1贏波而旗開得勝。

白禮頓在上半場表現不俗,控球及攻勢都比車仔多,但在21分鐘出現失誤——阿爾薩特在後場傳失,佐真奴立即直線傳予華拿,後者單刀埋門被對方門將馬菲賴恩絆跌而博得12碼,佐真奴操刀射入,為車仔先開紀錄。換邊後,李安度杜沙特於54分鐘禁區外起腳,車仔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移位稍慢,皮球從手底入網,主隊扳平1比1。不過,僅兩分鐘後,列斯占士禁區外射入世界波,令客軍再度領先。蘇馬至66分鐘接應腳球施射省中對的阿當韋斯達改變方向入網,令車仔最終贏3比1。


夏維斯今仗表現未見突出,但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仍對他表示讚賞:「他的身價令他肩負很大壓力,但事實上,他很年輕而且來自另一個聯賽。我們看到他交失皮球後,回防跑了80碼作出成功攔截,從中可見其個性。今仗他仍偶爾閃現一點質素,我們將看到更多。他是一位極具天份的年輕球員。」對於華拿的表現,林柏特稱:「我為他的表現感到高興。你可看到他怎樣以速度博得那球12碼,他在前線將產生很大威脅。」


對於盛傳會被放棄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今仗的失球可說是另一個打擊,林柏特賽後雖指滿意其表現,但坦言「或許那個失球應可救出」。根據統計,自兩年前加盟車仔以來,阿列沙巴拿加已19次被對手於禁區外射破大門,為英超門將中最多,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及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均直言,如車仔不換門將,今季將難以爭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