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2 04:30:00
日報

【韓職】浦項主場  勢擒首爾

分享:

韓職開季後眨眼間已經戰至第3輪,今輪在週五便先演一場重量級大戰,由上季第4的浦項制鐵迎戰上季第3的FC首爾。上季浦項近2次交手全勝首爾,加上後者客戰例牌表現差,今場主隊有力再嘗勝果。
 

在首輪旗開得勝的浦項,來到上星期卻只能作客賽和FC大邱1比1,各踢半場好波,和波亦算合理。攻擊主力塞爾維亞好手柏路斯域連續兩場入波,其在前線與德國箭頭伊祖辛高確實威脅力大;而澳洲防中班頓奧尼爾亦是活力十足,攔截力佳,浦項這個中前場鐵三角確是球隊勝利保證,尤其是今戰重返主場出擊,有力繼首戰主場淨勝釜山偶像兩球後,再憑地利贏波。
 

FC首爾客場腳軟
FC首爾上輪返回主場出戰FC光州,有32歲巴西前鋒卡路士阿祖安奴今季回巢後首度擔正,可惜上陣僅踢半場表現欠佳被換走,狀態明顯仍有不足;配上南韓名將朴主永領銜鋒線,攻勢多多,但真正入肉射門欠奉,最終只小勝1比0,今場仍不宜高估。最重要是,首爾作客表現一向差,今季開咧戰作客慘被FC江原反勝1比3,球隊末段如崩潰一樣。事實上,首爾在聯賽客場跨季近9戰只得1勝3和5負,失地利明顯難信賴。

還有,兩軍近兩次交手,皆由浦項勝出,主隊球員今場心理必定有優勢。再者,浦項近兩次交手,均是先入球一方:而他們今季聯賽兩戰亦是先開紀錄的球隊,今場的「第一隊入球」主隊亦值得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