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6-18 06:00:00

下站登艦? 普巴:想接受新挑戰

分享:

轉會傳聞漫天飛,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周日更投下震撼彈,自言希望在其他地方接受新挑戰。盛傳紅魔只要收到1.5億鎊轉會費,就願意放行,皇家馬德里成為這名法國國腳下一站的大熱之選。

 

普巴為法國戰畢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後,稍作休息就東來進行亞洲宣傳之旅,先後到達南韓、中國,早前則現身日本。被問及轉會的事宜,他表明有離隊意願:「就像你們說的那樣,的確有很多傳言。我在曼聯已經3年,一切安好,有好的時候也有壞的時候,就像其他人一樣,就像其他地方一樣。」

「經過發生的所有事情,今季是我的最佳球季。我認為現在是一個好時候,在其他地方接受新挑戰,這正是我心中所想。」普巴在2016年從祖雲達斯以當時世界紀錄轉會費的近9千萬鎊回歸曼聯,今季並於英超上陣35場轟入13球,但仍然不受魔迷歡迎,經常遭批評過於自我及懶散。

根據英國《鏡報》指,紅魔雖然不太願意放人,但若26歲的普巴去意已決,只要有球會肯出價1.5億鎊,將會讓這名青訓產品再次離隊。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都希望羅致普巴,當中皇馬教練施丹不只一次公開跟普巴「眉來眼去」,不過銀河艦隊今夏已豪花逾3億英鎊,所以資金或是一大問題。

曼聯亦早已就普巴離隊作好準備,盛傳看中了今年1月從摩納哥借用到李斯特城的22歲中場泰利文斯。雖然4,000萬鎊轉會費對紅魔來說沒有難度,但將要面對「有歐聯踢」的熱刺及其他英超球會爭奪。
 

泰利文斯

泰利文斯

法國三員猛將,基沙文(右)今夏轉投巴塞,普巴(中)及麥巴比會一起轉戰西甲嗎?

法國三員猛將,基沙文(右)今夏轉投巴塞,普巴(中)及麥巴比會一起轉戰西甲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