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30 04:30:00
日報

世盃外 | 修夫基率英軍2連勝 美臣蒙特獲重用

分享:

英格蘭大國腳在世盃外歐洲區以2比0勇挫阿爾巴尼亞,至今兩戰全勝兼零失球。可惜幼獅失威,在U21歐國盃淨吞葡萄牙U21兩蛋,小組兩戰全敗陷出局邊緣,非常不濟。
 

隊長哈利卡尼(左2)與眾將慶祝。

隊長哈利卡尼(左2)與眾將慶祝。

「三獅兵團」在世盃外歐洲區I組,憑哈利卡尼及美臣蒙特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輕鬆作客擊敗阿爾巴尼亞;連同日前首戰以5比0大破聖馬力諾,至今兩戰全勝,入7球失0球。上仗「收起」的首席中鋒哈利卡尼今場光芒四射,先打破個人6場國際賽入球荒,然後再助攻美臣蒙特入波鎖定勝局,更有一腳勁射中楣,表現活躍。賽後英軍主帥修夫基大讚這位熱刺隊長移後中場策動攻勢,是撕破阿爾巴尼亞防線的關鍵人物。

已連續7場國際賽「擔正」的車路士新星中場美臣蒙特,更成修夫基「至愛」,後者表明在下場鬥波蘭之戰,輪換美臣蒙特並不在他考慮之列:「我們在首戰開始一直在管理好各人的情況,考慮到美臣蒙特之前歐聯未有披甲,而我們又在全力爭取勝利及出線,因此我不會考慮在他的位置上作出輪換。」英軍下仗將迎戰同組強敵波蘭,但據報對方射手利雲度夫斯基將因傷缺陣,且看修夫基會否排出主攻陣式,力爭三連勝。

美臣蒙特在中場不斷跑動及參與進攻,並冷靜地把握機會,為球隊射入奠勝入球。

美臣蒙特在中場不斷跑動及參與進攻,並冷靜地把握機會,為球隊射入奠勝入球。

新星伊美路維未能助幼獅殺敵。

新星伊美路維未能助幼獅殺敵。

幼獅連敗陷出局邊緣
另邊廂,擁有伊美路維及尼基迪亞等新星的「幼獅兵團」,繼首戰0比1負於瑞士U21後,剛又淨吞葡萄牙U21雙蛋,兩戰皆北,今場更未能錄得中框射門;縱有格連活特早在分組賽展開前已退隊,赫臣奧杜爾今場又因傷缺陣,但幼獅表現確令人失望。對此,備受下台壓力的英格蘭U21教頭保夫萊特坦承,難以找出球隊失準原因,只強調會積極爭取數字上仍有的微弱出線機會。英格蘭U21最後一輪必須打敗克羅地亞,同時要期望同組葡萄牙打敗瑞士,然後才有機會計算得失球取得出線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