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1 04:30:00
日報

主將拿芬赴日前須隔離 美國男籃爭金現危機

分享:

一直被視奧運男籃金牌大熱的美國男籃,今屆接連傳出壞消息,似乎「夢幻」不再,最新一宗是陣內的公牛主力拿芬,因為防疫機制,要暫時隔離,將不能隨軍出發。由於大軍12人中,仍有包括迪雲布卡、賀列地與米杜頓在NBA總決賽爭勝,歸隊無期;因此美國男籃周二只得8名球員上機,迎接周日展開對法國男籃的首戰。對於球隊多災多難,美國男籃主帥普波域治卻未有過分緊張:「這當然有少許分別,但在面對這種災難式情況,我們就只有正面去面對,努力解決一切。我們必須抬起頭來,當然前路某處總會有失望出現,但也只有繼續向前行,這就是人生。」
 

美國男籃之前已有比爾同樣觸發防疫機制,與狀態不足的路夫齊齊退隊;球隊隨即補選了金塊中鋒麥基及馬刺前鋒奇頓莊遜,而拿芬暫時仍未退隊,或會待隔離完畢,飛往日本歸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