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7-30 05:15:00

以膝傷比喻局勢 江旻憓:港人定可克服

分享:

剛接受右膝十字韌帶手術的世界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Vivian),昨穿上院士袍、撐著枴杖及帶同早前於世錦賽奪得的銅牌現身浸大,獲頒社會企業研究院資深院士榮譽;她以自己的膝傷比喻香港局勢,認為香港人一定可以克服難關。(攝影:莊振邦)
 

Vivian被問到有47位精英運動員公開呼籲特首林鄭月娥回應五大訴求時,以自己受傷的右膝比喻現時的香港,說著說著又禁不住流淚,「香港現在好像受了傷,但沒事的,因為我都受過傷,每次受傷都會令你變得更強,你會學到更加多東西,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相信香港人一定做得到,一定可以克服得到,就好像我這個『傻』的膝頭一樣,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25歲的Vivian又稱,目標是在11月的世界盃復出,她相信今次受傷不會影響備戰東京奧運,「今次很多人關心及鼓勵我,我都收到了,這是很大的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