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7 04:30:00
日報

倒戈門神大勇 皇馬撼車仔「高守」過招

分享:

歐聯4強首回合今晚有皇家馬德里與車路士(28/04 03:00),合演「高守」對決!銀河艦隊近期戰績稍為下滑,但由門神泰拔高圖爾斯領導的防線,連續4場保持不失。至於藍戰士在新帥杜曹領導下,以高效壓迫防守及快速反擊的打法取得佳績,今輪兩軍勢以防線表現定生死。

杜曹又要扭盡六壬。

杜曹又要扭盡六壬。

13屆歐聯冠軍皇馬近期戰績普通,連同剛戰西甲與貝迪斯互交白卷,各項賽事近4場1勝3和,但4場均保持不失,防線表現落力專注。雖說銀河艦隊今場續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因傷缺陣,烏拉圭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則因感染新冠肺炎仍被隔離;但中場重心卻奧斯與已上位的左閘費蘭特文迪及時復操,可候命上陣,加上丹尼爾卡華積及華拉尼,活力及比賽經驗都令防線更穩固。

至於「倒戈出戰」的比利時門神泰拔高圖爾斯,原來已連續390分鐘未有失球;即使車路士上場英超有德國射手迪姆華拿重拾射門鞋,要撕破銀河艦隊的防線,以至終止對手在各項賽事近17場的不敗走勢,恐怕不易。若以龍門位置相比,車仔不論是艾度亞文迪或阿列沙巴拿加,能力及穩定性均在泰拔高圖爾斯之下。

高圖爾斯表現成熟。

高圖爾斯表現成熟。

雲尼斯奧斯(左)速度快。

雲尼斯奧斯(左)速度快。

賓施馬狀態佳。

賓施馬狀態佳。

車路士的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在杜曹上任後再獲重用,但近期因大腿受傷缺陣,幸球隊兵源充足,由佐真奴費路配尼高路簡迪的雙防中,仍能給予球隊防線足夠保護;連同剛戰英超殺敗爭前4的韋斯咸,已連續3場未有失球,縱然皇馬有比利時中場夏薩特可上陣,或以賓施馬及快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進攻,亦不容易攻陷「三中堅」加「雙防中」的車仔。

觀乎近月賽事,車路士在英足總盃淘汰曼城打入決賽,英超亦已回升至前4,如今歐聯亦只欠3場便再登頂,全隊上下鬥志旺盛,今仗與皇馬「高守」過招,杜曹的最佳打算,當然是先不失球,再「偷」作客入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