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7 04:30:00
日報

傳巴塞搶簽韋拿杜姆

分享:

飽受財困、面臨被踢出歐聯賽事的的西甲班霸球會巴塞隆拿,雖然限於資源,要保住球王美斯留効已不易,如要求巨額軍費增兵更是難上加難。不過,單是「地上最強」的金漆招牌卻仍是極具吸引力,根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繼之前盛傳已與曼城中堅艾利加西亞及傳奇前鋒阿古路達成今夏免費加盟協議後,最新是傾妥了利物浦的荷蘭中場韋拿杜姆加盟。
 

據知,已鐵定今夏約滿離開紅軍的韋拿杜姆,雖然早前與拜仁慕尼黑扯上關係,但近日其代表律師卻突然現身巴塞隆拿,有指雙方將簽約3年;韋拿杜姆來投,將大大加強中場的連繫攻守能力,亦可解放另一位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讓後者可參與更多進攻。

另外,歐洲足協正式對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和祖雲達斯,3間未有退出「歐洲超級聯賽」的球會,展開紀律處分程序,有傳懲處包括禁止參與歐洲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