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3 12:41:00

全運會|李慧詩爭先賽晉級決賽 將鬥鍾天使爭金牌

分享:
李慧詩於全運會爭先賽晉級決賽。(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李慧詩於全運會爭先賽晉級決賽。(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女子爭先賽4強面對江蘇的翟菲,在沒有受到太大威脅下以2:0取勝,她將會於今午4時03分的決賽面對老對手鍾天使,爭取個人全運會第二面金牌。

李慧詩的4強對手翟菲,在200米計時資格賽以總成績第2名出線,不過首回合李慧詩留前鬥後,最後一圈發力於外線超越翟菲先衝線,先贏得首回合。

李慧詩力爭個人第二面全運金牌

次回合李慧詩再次從後準備突擊,戰況與首回合相似,Sarah加速後超過翟菲,壓入內線保持領先地位贏得次回合。李慧詩晉身決賽後將會遇上老對手鍾天使。鍾天使在另一場4強賽以2:0輕取國家隊友鮑珊菊。值得一提的是,李慧詩為東京奧運爭先賽銅牌,而鍾天使及鮑珊菊是東奧團體競速賽金牌得主兼世界紀錄保持者,亦是今屆全運同一個賽項的冠軍。

梁嘉儒奪港隊首面全運獎牌

今屆全運會是李慧詩第4次參賽,之前她3屆共贏得1金2銅,今屆全運跟東奧只相差一個月,李慧詩將會力爭個人第二面全運金牌。另外,香港場地單車隊的梁嘉儒昨日奪得男子全能賽銅牌,是港隊在今屆全運第一面獎牌。

李慧詩於東奧贏得銅牌。

李慧詩於東奧贏得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