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2 19:15:00

兩屆NBA冠軍JR Smith轉戰NCAA 唔打籃球打高爾夫

分享:
JR Smith轉戰高爾夫球。(PGA Tour圖片)

JR Smith轉戰高爾夫球。(PGA Tour圖片)

前NBA球星JR Smith將重返校園,並出戰美國大學體育賽事。不過他不是去打NCAA的籃球賽,而是轉玩高爾夫。

曾轉戰CBA,又贏過兩屆NBA總冠軍指環,在去季為湖人贏得錦標之後退役的JR Smith,近日重返校園入讀北卡羅萊納州立農業技術大學(North Carolina A&T State University),而該大學其中一項有名是他們擁有一支黑人高爾夫球隊,代表學校出戰NCAA的高球賽。

NCAA周三(11日)就確認了JR Smith的代表資格。JR Smith在2004年高校畢業後就參加NBA的選秀,故此未曾入讀大學,今次他一方面可以完成學業,一方面又可以展開下一項運動生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