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2 17:30:00

前祖雲達斯中場遭爆格 失近270萬財物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法國尼斯球員或者需要注意自家安全。自去年9月,丹麥前鋒多爾貝治(Kasper Dolberg)在為國家隊效力時被盜走車內財物之後,再有尼斯球員為國家隊出戰期間遭盜竊。今次是隊中的加蓬中場勒美拿(Mario Lemina),在他為國家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期間,有3名賊人走入他在法國的家行劫,搶走價值30萬歐元(約269.97萬港元)財物。

曾效力意甲祖雲達斯及英超修咸頓的勒美拿,在非洲加蓬出生,但於法國長大,曾為法國U20球員。不過之後未獲法國國家隊徵召,而轉為加蓬出戰。法國傳媒報道,3名持武裝的賊人,在上周日(10日)晚闖入其位於郊區的寓所行劫。勒美拿的妻子及工人等被關在屋內,之後工人在賊人離開後成功掙脫並報警。證實約價值30萬歐元的財物被盜去。

球員在國際賽期間遭盜竊,在尼斯隊中並不罕見。去年9月,多爾貝治為丹麥出戰期間,其停泊在機場的坐駕也被賊人打爆玻璃,賊人之後到其家中偷走了其手機及現金後,更偷走那輛保時捷跑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