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1 04:30:00
日報

前4激戰 5日3戰被逼輪換 曼聯兵疲李城有機

分享:
占士麥迪臣未回勇。

占士麥迪臣未回勇。

紅魔隊長馬古尼上仗受傷。

紅魔隊長馬古尼上仗受傷。

英超今晚有前列大戰曼聯主場迎擊李斯特城,紅魔鬼擊敗阿士東維拉,加上韋斯咸輸波後,即使餘下4仗全敗,亦已確保「前4」;今周餘下兩仗要連撼李斯特城與利物浦,「前4」其餘兩席分分鐘由曼聯主宰。賽前紅魔鬼領隊蘇斯克查已表明或輪換陣容,狐狸今戰或有機可乘。
 

曼聯周日憑般奴費南迪斯、格連活特及卡雲尼入波,以3比1反勝阿士東維拉,贏波後的紅魔鬼現以34戰70分穩居亞席,已拋甩第3位車路士6分,兼踢少一場。雖然蘇B聲言會全力奮戰爭冠到最後一刻,但如今迎來的地獄賽程,紅魔鬼5日踢3場,今晚戰罷李斯特城後,周四深夜再「雙紅會」鬥利物浦。蘇B暗示會在其中一場派出弱陣迎戰,其中以對李斯特城之戰輪換二線兵較為合理。


對於紅魔鬼疲兵續戰被逼要輪換,狐狸與紅軍兩支爭逐前4球隊或成得益者,至於剛戰不敵愛華頓的韋斯咸,現時位居第5,落後李斯特城5分,仍有機會爭前4的槌仔幫主帥莫耶斯卻聲言不滿英超賽會安排:「我們從疫情回歸,一切安排也基於誠信。蘇斯克查當然可以派任何人上陣,但我不知道是否有更好方式,處理他們的賽程問題。」


另外,紅魔鬼剛戰維拉,隊長哈利馬古尼勇戰受傷,或要缺陣,球隊防線絕對有影響。紅魔雖然數字上仍有機會追過曼城奪英超,但相信球隊今季餘下最大目標,已放在歐霸決賽,故預計包括艾歷拜利、雲迪碧克及班頓威廉斯等,今場均有望輪換擔正。李城方面,最後3輪要對曼聯、熱刺及車路士,場場硬仗,相信主帥羅渣士已不能有任何保留,要派出陣中最有鬥心的球員上場,望殺出血路。

Ad Block
格連活特剛戰有入球。

格連活特剛戰有入球。

羅渣士望全取3分。

羅渣士望全取3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