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9 04:30:00
日報

南美世盃外 腰斬鬧劇後分途出擊 阿根廷巴西蓄銳穩勝

分享:

日前在世盃外南美洲區鬧出滿城風雨,巴西對阿根廷大戰被逼腰斬,兩軍收拾心情後,香港時間明晨將會分途出擊,阿根廷主場迎擊玻利維亞(10/09 07:30),巴西則迎戰秘魯(10/09 08:30)。兩大勁旅變相多了休息時間,蓄銳而臨,同樣有力大勝。

美斯、馬天尼斯與祖亞昆哥利亞的進攻組合近期表現不俗。

美斯、馬天尼斯與祖亞昆哥利亞的進攻組合近期表現不俗。

阿根廷日前作客巴西之戰,4名英超兵包括阿士東維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前鋒貝安迪亞、熱刺中堅基斯甸羅美路及中場盧施素,涉嫌虛報入境資料,隱瞞他們曾逗留英國,最終勞動巴西衛生局人員與警方在開賽後闖入球場拉人,令賽事腰斬。其後阿根廷大軍全體平安飛返布宜諾斯艾利斯,專心為今仗做準備。

據知,維拉雙星經已離隊飛往馬德里,然後會轉機飛往克羅地亞,進行單獨操練兼隔離,以避免要在英國酒店禁閉式隔離安排,之後才會返回球會報到。至於之前未獲批准離英的熱刺孖寶,雖暫時留在阿根廷,但也已確認今場不會披甲,並再與熱刺商討歸隊安排,但肯定會面臨球會處分。

人腳方面,阿根廷續有球王美斯領軍,對巴西之役擔正的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預計則會繼續在前線與美斯拍檔。大軍今夏贏完美洲國家盃,之前世盃外又輕鬆以3比1擊敗委內瑞拉,今場面對實力有限兼近6場5敗的玻利維亞,不難大勝一場。

尼馬仍需操谷狀態。

尼馬仍需操谷狀態。

另邊廂,目前在世盃外南美洲區7戰全勝的巴西將會迎戰秘魯,兩軍之前美洲國家盃兩次交手均由「森巴兵團」勝出;即使秘魯今次國際賽期重召老將荷西古里路壓陣,恐怕亦難爆冷。巴西大軍今次雖然缺少多名英超兵,但仍有尼馬領軍;配上國內球星如加比爾巴保沙及侯克等,實力依然超班,勝券在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