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04:30:00
日報

女排8強連場大戰 塞意冤家路窄

分享:
埃格努

埃格努

博斯科維奇

博斯科維奇

東京奧運今日爆發女排8強大戰,2018年世錦賽冠、亞軍塞爾維亞及意大利上演「強強對碰」(16:00);而兩支老牌勁旅巴西及俄羅斯奧委會亦會狹路相逢,此外,還有韓國硬撼土耳其,以及世界第一的美國迎戰多明尼加。
 

上屆里約奧運銀牌得主塞爾維亞及從未打入過奧運4強的意大利,可說是排球壇歡喜冤家。3年前的世錦賽決賽,塞軍擊敗意國,首奪得3大賽冠軍(奧運、世界盃、世錦賽)之一,雙方在出征東奧前曾於貝爾格萊德進行了3場熱身賽,塞爾維亞3仗皆以局數3比2獲勝,日前在小組賽錄得4勝1負戰績,表現不俗。然而塞軍主帥特爾季奇千算萬算,亦沒有算到出線後竟抽了支「下籤」,跟意大利「提前」在8強對撼。當今兩大主將塞軍的博斯科維奇(Tijana Boskovic)和身高1.93米的埃格努(Paola Egonu)正面交鋒,令這場歐洲大戰更令人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