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2 04:30:00
日報

山神談摩連奴:他令我信心盡失

分享:

現以借將身份効力國際米蘭的31歲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來季很大機會返回曼聯。自於2018年1月由阿仙奴「入魔」以來,山齊士一直無法踢出應有水準,談到當年把他帶到曼聯的摩連奴,「山神」直指該位葡萄牙名宿令他信心盡失。
 

由於戰績不濟,摩連奴於2018年12月被曼聯解僱,蘇斯克查接掌帥印後,山神亦不太受重用,在去年夏天被外借至國米,至球季停擺前,他為國米上陣15次,僅入1球及作出3次助攻。曾在兵工廠踢到曉飛的山神,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談到摩連奴:「我會老實說出自己的意見。以執教的角度去看,摩連奴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練之一,他會看很多錄影片段,為球隊作出各種部署等。不過,當時團隊內的感覺就是,你經常都不斷進出球隊。有時我不獲派上陣,下仗有份踢了,到了下一場卻又坐冷板。在這種情況下,任何球員都會失去信心,你明白嗎?一種不健康的氣氛,就是這樣形成。有時我踢得好而且有士哥,他仍會把我換走。我只好不斷跟自己說:『我熱愛足球。』我5歲就開始踢足球,如你拿走了皮球,我就會失去歡樂。」

另外,曼聯21歲達洛治於2018年夏天由波圖加盟以來,因曾受傷患困擾,至今只為紅魔上陣過33次,有報道指巴塞隆拿及巴黎聖日耳門等大球會均對他感興趣,但「蘇B」認為他潛質優厚而無意放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