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8 04:30:00
日報

後防多甩漏 車仔落後3球下逼和西布朗

分享:

英超第三輪賽事,車路士於先失3球下,作客以3比3逼和升班馬西布朗而搶回1分,但連續兩場聯賽未能贏波。開賽僅4分鐘,馬高斯阿朗素頭槌失誤被對手截得皮球,造就哥林羅賓遜左腳射遠柱入網,為主隊先開紀錄。及至25分鐘,輪到今仗作英超地票戰兼戴上隊長臂章的堤亞高施華犯錯,他控球甩腳,被哥林羅賓遜搶得皮球半單刀射入,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基爾巴特利兩分鐘後藉著一次角球攻勢門前射入,令西布朗半場領先3球。換邊後,美臣蒙特(圖左)於55分鐘禁區外妙射得手,為客軍破蛋;赫臣奧杜爾於70分鐘藉著與夏維斯的撞牆撞射入網,令車仔追近至2比3。到了補時,蒙特起腳被對方門將擋出不遠,譚美阿巴謙(圖右)「執死雞」補中,令雙方最終以3比3言和。
 

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表示:「那些是明顯失誤,第一球阿朗素把球頂入中間被對方反擊,堤亞高施華那球亦是犯錯……第三球阿朗素防守角球時走漏對手。你這樣犯錯,比賽就如要攀過一座山般困難。這是一個重大教訓,我們將會改善。」西布朗領隊比歷則對車仔在攻入扳平球的過程中,夏維斯先犯手球未有獲VAR判罰而大感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