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2 04:30:00
日報

復賽不利 遭「肇事者」絕殺 兵工廠連敗兼折將

分享:

阿仙奴作客白禮頓,上半場有門將賓特尼奴與對方前鋒馬奧比碰撞而膝部受傷,需以擔架抬離場;他們在換邊後雖先開紀錄,但其後連失兩球,當中包括被「肇事者」馬奧比於補時攻入絕殺球,以1比2反勝為敗,英超重開後兩戰皆北。
 

兵工廠上仗作客曼城慘吞3強,但門將尼奴表現十分出色,他於今仗36分鐘出迎跳起接球,馬奧比沒有收步與他碰撞,雖然撞力不大,但尼奴落地時扭傷右膝。尼奴被擔架抬離場時,馬奧比上前慰問,但遭對方指著大罵。換邊後,奧巴美揚單刀射入,但VAR證實他越位在先而「食詐胡」。尼高拉斯比比至68分鐘妙射遠柱死角入網,為客軍打開紀錄,但僅7分鐘後,李維士鄧克藉著一次短角球攻勢門前建功,為主隊扳平。補時5分鐘,馬奧比接應艾朗干洛尼的妙傳快腳射入,令白禮頓絕殺兵工廠2比1,取得踏入2020年的首場勝仗及寶貴護級3分。

尼奴與馬奧比碰撞後受傷。

尼奴與馬奧比碰撞後受傷。

賽後部分阿仙奴球員圍著馬奧比並有所推撞,當中古安杜斯更出手箍其頸,馬奧比接受訪問時稱:「半場時,我有向(阿仙奴領隊)阿迪達道歉,因為我並非有心弄傷他的門將。我只是跳起嘗試爭奪皮球,或許對方著地時扭到膝部,我向他及他的球隊道歉。我也經歷過嚴重受傷,因此我明白這是很難受的。不過,有些阿仙奴球員需要學習謙虛一點,他們上半場太多話說了,下半場領先一球時亦然,他們最終得到應得的結果。」

阿迪達則表示,尼奴的傷勢看來不妙,但他相信馬奧比並非有意傷害對手;對於再輸一場,他稱:「在英超水平,你不能像今日那樣失球。我知道我們的球員很年輕,但在英超,兩次犯錯就換來兩個失球,這是不可以接受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