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1-16 06:00:00

戴帽率丹麥晉決賽周 艾歷臣 躋身世界最佳

分享:

經過世界盃附加賽次回合作客愛爾蘭一戰,相信不會有太多人質疑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為世界頂級球員之說。藉著該位熱刺球星演出帽子戲法,丹麥於先輸一球下,以5比1大炒對手而晉身來年的俄羅斯決賽周。


雙方首回合於哥本哈根踢成0比0,今仗移師都柏林舉行,主隊開賽僅6分鐘就由中堅沙恩杜菲把握對方解圍「撻Q」頂入,先開紀錄。到了23分鐘,車路士後衛安達斯基斯坦臣近射中柱,皮球彈中主隊的施路斯基士堤入網,加上3分鐘後艾歷臣妙射中楣底彈入,令丹麥半場反超前2比1。換邊後,艾歷臣於63分鐘左腳妙射彎入遠柱,至74分鐘再把握對方犯錯怒射破網,為丹麥拉開紀錄成4比1。完場前,後備上陣的賓特拿博得12碼並親自操刀得手,令丹麥最終大勝5比1。在整個外圍賽攻入11球的艾歷臣賽後表示:「我演出帽子戲法並不常見,能夠作客射入3球並協助球隊打入世盃決賽周,實在難以置信,這對我整個球員生涯,甚至整個人生來說都是意義重大。」丹麥主帥夏列迪則稱:「從他在歐聯對皇馬的比賽去看,他可能是目前歐洲踢這個位置的最出色球員。C朗拿度及美斯都是前鋒,艾歷臣則是翼鋒或中場,他能入球、助攻及尋找空間,絕對是世界前10名最佳球員之一。」


澳洲挫洪都拉斯晉決賽周
在另一場附加賽次回合,澳洲藉著隊長積甸拿克演出帽子戲法,在悉尼以3比1擊退洪都拉斯,晉身來年的俄羅斯決賽周。雙方在首回合及今仗的上半場均互無紀錄,及至53分鐘,積甸拿克主射罰球省中人改變方向入網,為主隊打開缺口。該名阿士東維拉中場其後分別於70及85分鐘操刀射入12碼,令澳洲遙遙領先3比0,客軍至補時由美諾費古路亞破蛋。

積甸拿克為澳洲演出帽子戲法。

積甸拿克為澳洲演出帽子戲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