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9 04:30:00
日報

所向披靡 球季重開10戰全勝 拜仁煞科大捷慶封王

分享:

德甲煞科,已提早達成8連霸的拜仁慕尼黑,作客以4比0大炒禾夫斯堡,連同德國盃4強挫法蘭克福,拜仁於球季重開的10仗全部勝出,在各項賽事保持25場不敗而平了球會紀錄。

今仗開賽僅4分鐘,京士利高文就接應湯馬士梅拿的助攻窄角度射入,迅速為主隊打開紀錄;米高古辛斯至37分鐘禁區外射入世界波,令拜仁半場輕鬆領先兩球。換邊後,客陣中場古拿禾古於72分鐘禁區內勾跌米高古辛斯,被罰12碼兼領紅,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操刀建功,把紀錄拉開至3比0。湯馬士梅拿至79分鐘勁射破網埋齋,令拜仁最終大勝4比0,在今季德甲攻入100球而只失32球。

再添一個入球的「羅拔仔」,最終以34球而連續3季成為德甲神射手,亦是個人的第五次;他賽前已獲選為今季德甲最佳球員。湯馬士梅拿則以21次助攻成為助攻王,並打破由前禾夫斯堡中場奇雲迪布尼保持的單季20次助攻紀錄。


已奠定亞軍的多蒙特,煞科戰在主場以0比4慘敗予賀芬咸,後者由卡拉馬歷包辦4球;RB萊比錫藉著已落實轉投車路士的迪姆華拿梅開二度,作客以2比1挫奧格斯堡而獲得季軍。慕遜加柏則在主場以2比1擊退哈化柏林,力保第四位而取得來季歐聯資格。榜尾方面,雲達不來梅在主場大炒科隆6比1,壓過作客以0比3不敵柏林聯的杜塞爾多夫,升上尾三而取得護級附加賽資格,仍有望保住德甲席位;杜塞爾多夫則與篤定降班的柏達邦,下季齊齊德乙再見。

Ad Block
羅拔仔第五次膺德甲神射手。

羅拔仔第五次膺德甲神射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