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3 04:30:00
日報

拉莫斯成西甲最多入波後衛 皇馬爭議聲中挫皇蘇升榜首

分享:

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比1力挫皇家蘇斯達,與巴塞隆拿同得65分,並憑較佳對賽成績升上西甲榜首。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3分鐘,雲尼斯奧斯博得12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圖)操刀射入,為客軍先開紀錄,拉莫斯亦以68球,超越了曾効力巴塞的荷蘭國家隊主帥朗奴高文,成為西甲歷來最多入波的後衛。拉莫斯至60分鐘因被撞到右膝而退下火線,由艾達米列達奧入替。贊奴沙於68分鐘禁區外起腳得手,但球證指其隊友米基爾馬連奴越位並干擾了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判入球無效。兩分鐘後,賓施馬涉嫌用上臂控球後轉身射入,VAR指是膊頭而判入球有效,皇馬領先至2比0。皇蘇至83分鐘由馬連奴勁射中楣底彈入,但最終都要輸1比2。
 

馬連奴賽後表示:「我們對這樣落敗感到很憤怒。我與高圖爾斯的距離至少有5米,卻被判越位,我不知道若是在另一邊禁區,判決是否會一樣。」皇馬主帥施丹則稱:「最令我煩厭的,是人們只談及球證,就像我們甚麼都沒有做過一樣。我們不能控制爭議。己隊在球場上贏了,而那是一場應得的勝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