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8 04:30:00
日報

提前封王 羅拔仔射垮不來梅 拜仁德甲8連霸

分享:
羅拔仔(右)為拜仁攻入致勝球。

羅拔仔(右)為拜仁攻入致勝球。

拜仁慕尼黑作客雲達不來梅,藉著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建功而小勝1比0,提前兩輪封王,取得德甲8連霸。


拜仁於43分鐘打破缺口,謝路美保定作出妙傳,「羅拔仔」心口胸口控來球後窩利射入,令客軍半場領先一球。這亦是羅拔仔今季第31個德甲入球,打破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單季個人聯賽入球紀錄。換邊後,左閘艾方素戴維斯於79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令客軍少踢一人,門將紐亞完場前精彩地救出主隊前鋒大迫勇也的頭槌攻門,為拜仁保住1比0勝果。經過今仗,拜仁領先次席的多蒙特10分,即使後者在餘下3輪賽事全勝亦無法追上,令拜仁提前封王,取得球會史上第30次頂級聯賽冠軍。自德甲於1963年成立以來,拜仁贏了29次,比其他球隊加起來的28次還要多。拜仁已晉身德國盃決賽,於歐聯16強對車路士,亦帶著首回合作客大勝3比0的優勢,今季繼續向三冠王邁進。


現時氣勢如虹的拜仁,季初曾呈現不穩,去年11月初作客以1比5慘敗予法蘭克福後,主帥尼高高華被炒,由費歷克接掌帥印。在12月初,拜仁連續敗予利華古遜及慕遜加柏,一度落後當時榜首的慕遜加柏7分。不過,拜仁經歷連敗後全面著火,在23場各項賽事中贏了22場,只於主場對RB萊比錫一仗被逼和0比0而無法贏波。費歷克在封王後表示:「我們已踏出第一步,達成德甲冠軍的目標,但我們會放眼於德國盃,當然還有難以預測的歐聯。首先,我們要闖過車路士一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