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3 17:50:00

新冠疫苗︱美奧委會要冬奧選手必須完成接種

分享:
美國要求所有運動員出戰冬奧須接種疫苗。(路透社)

美國要求所有運動員出戰冬奧須接種疫苗。(路透社)

路透社在周三(23日)取得一封來自美國奧委會總裁Sarah Hirshland的信函,內容表示將於11月起要求美國奧委會轄下的運動員、教練及工作人員,必須先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才可以進入美國奧委會的訓練設施,同時也表明運動員往後要代表美國出席奧運或殘奧會,也要完成接種。

Sarah Hirshland的信函指出:「從11月1日起,美國奧委會將要求所有奧委會的職員、運動員以及奧委會設施,包括訓練中心的使用者,都需要完成疫苗接種。」內文更指出「相關的要求亦將會適用於往後代表美國隊參與奧運會及殘奧會。」

Sarah Hirshland又指:「這一步可提高我們為美國運動員及職​​員創造安全和高效能環境的能力,並使我們能夠計劃和準備為運動員,持續提供服務。」

至今,北美主要運動聯賽仍未要求運動員完成疫苗接種,國際奧委會亦沒有要求運動員,必須接種疫苗才可以出席東京奧運會。Sarah Hirshland指,美國奧委會期望疫情可以盡快結束,但是顯然這仍有一段很遠的距離。北京冬奧預定會在明年2月4日展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