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9 04:30:00
日報

日本美斯 表現好大把隊爭久保建英或外借西維爾

分享:

在剛結束的西甲球季,馬略卡雖然難逃降班厄運,但以皇馬借將身份効力該隊的日本19歲小將久保建英,表現獲一致好評,消息指很多球隊來季均有意借用他,其下個落腳點最大機會為西維爾。

久保建英10歲就加入巴塞隆拿青年軍而且表現突出,其純熟左腳及個人突破能力,更令他被喻為「日本美斯」,但由於被國際足協查出違規簽入未成年海外球員,巴塞遭處罰兩個轉會窗禁止增兵,期間久保建英亦不能為巴塞上陣,於2015年只好無奈地離隊。回到日本効力FC東京一段日子後,久保建英於2019夏天加盟皇馬,並隨即被外借至馬略卡。久保建英今季於西甲上陣35次,貢獻4個入球及4次助攻,雖然數字不特別亮麗,但整體表現備受讚賞。西班牙傳媒報道,皇馬來季的陣客仍未能容納久保建英,但除了維拉利爾、皇家蘇斯達及CF格蘭納達等西甲球會之外,巴黎聖日耳門及阿積士亦有意借用他。


消息指久保建英很大機會選擇以第四名完成西甲球季的西維爾,因為那將令他有機會出戰歐聯,曾短暫時間執教過皇馬的西維爾主帥盧比迪古,亦對他讚賞有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