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9 18:40:00

日本足協放棄舉辦世冠盃

分享:
日本決定放棄舉辦世界冠軍球會盃。(網上圖片)

日本決定放棄舉辦世界冠軍球會盃。(網上圖片)

日本足協今日(9日)召開理事會之後決定,會向國際足協表達放棄承辦12月的世界冠軍球會盃的決定。但最終仍需要等待國際足協決定。

日本足協今日舉行理事會,並在會後見記者,理事須原清貴在記者會上指,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賽事有機會在限制入場人數之下進行,加上可能要求觀眾提供疫苗接種以及陰性檢測證明等條件,令到入場觀眾會大減,有機會無法取得盈利,故必須做出有關決定。現時會與國際足協討論有關的調整。

原定今年12月舉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本來是打算去年是最後一屆,並在之後作出改制,可是因為新冠疫情,令2020年的比賽延至今年初舉行,而原定改制亦告延期,故原計劃今年舉行最後一屆。但是目前日本放棄之下,會否移師其他地方繼續舉行仍然未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