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7 04:30:00
日報

未能盡慶|為紅軍英超入百球 神鋒沙拿創歷史

分享: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轟入個人在紅軍的英超第100球,可惜未能盡興,被主場的賓福特逼和3比3完場。利物浦主帥高普賽後除點名大讚沙拿外,亦坦承未能應付賓福特的長傳進攻,不過搶得1分的利物浦,賽後再嘗榜首滋味。

沙拿今季腳風順。

沙拿今季腳風順。

賓洛克開賽27分鐘為主隊先拔頭籌,紅軍4分鐘後靠迪亞高祖達近門建功扳平。沙拿換邊後早段入波(小圖),助紅軍反超2比1;但主隊之後又靠真拿達破門得手再度追平。紅軍小將居迪斯鍾斯在67分鐘破門再助客隊領先,但主隊不放棄,由後備入替的尤尼韋沙;完場前8分鐘為今場入球騷埋齋,雙方終打和3比3。

和波後的利物浦,賽後以6戰4勝2和14分,1分之差壓住同得13分的曼城、車路士、曼聯與愛華頓,獨佔榜首;而同一輪賽事中,只有少打一場、今晚深夜作客水晶宮的白禮頓(28/09 03:00),有機會在贏波後超越紅軍。至於紅軍今場的焦點必是埃及射手沙拿,他以代表紅軍151場英超射入100球,成為球隊頂級聯賽史上百球神射手,同時亦是英超史上單一球會第4快的百球射手,排在舒利亞、哈利卡尼與阿古路之後,超越了亨利。賽後主帥高普表示:「他就是無與倫比。可是我太了解他,他現在只會在更衣室內想像自己,今場為何錯失了兩次入球良機。或者下次他會是史上最快入第150球的球員呢!」

搶回1分的賓福特,開季6戰2勝3和1負,以升班馬而言肯定已超出預期。對此,就連高普亦大讚:「他們是值得攻入3球,我們因為不同原因,應付不了他們的長傳。」

未能盡慶|為紅軍英超入百球 神鋒沙拿創歷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