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3 08:00:00

東京奧運每日焦點︱開幕禮今晚舉行 港將洪詠甄率先上陣 (附免費直播詳情)

分享:
東京奧運是日焦點

東京奧運是日焦點

洪詠甄日前在東京海之森賽場進行備戰。(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洪詠甄日前在東京海之森賽場進行備戰。(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東京奧運將於今日(23日)晚上在東京新國立運動場舉行開幕禮,但包括射箭、馬術、賽艇及射擊等項目,都會在今晨先進行預賽及資格賽。其中,在賽艇項目,出戰女子單人雙槳的洪詠甄,是首位在東京奧運上陣的香港代表。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懶人包︱完整港隊名單、賽程及李慧詩何詩蓓石偉雄焦點賽日

今屆賽艇項目會在東京海之森公園水上運動場舉行,今日先會進行男女子單人雙槳、男女子雙人雙槳,以及男女子四人雙槳預賽,當中港隊代表洪詠甄出戰的女子單人雙槳預賽第3組出賽,預計在今早8時50分舉行。

香港賽艇代表洪詠甄,將於今早的單人雙槳預賽上陣。(新華社)

香港賽艇代表洪詠甄,將於今早的單人雙槳預賽上陣。(新華社)

將與歐洲冠軍及中國代表同組

單人雙槳的預賽會有5名運動員比賽,獲得前3名者將晉身半準決賽,而其餘選手則跌入復活賽,復活賽前兩名仍有機會取得半準決賽資格。洪詠甄身處的第3組中,包括國家隊的江燕,這位選手上屆代表中國出戰四人雙槳項目,過去亦以雙人或四人為主,僅於2014年世界盃澳洲站參與過一次單人雙槳,至2019年才轉為主攻單人雙槳。

至於俄羅斯代表的Hanna Prakatsen雖是首次出戰奧運,但在今年的賽艇世界盃瑞士站及歐洲錦標賽都取得冠軍;其餘兩名選手分別為波多黎各的Veronica Toro Arana,以及摩洛哥的Sarah Fraincart,兩人都是首次參與奧運。

Ad Block

相關文章:東京奧運|5台直播指南 邊間最啱你睇? NowTV頻道最多、康文署設「奧運直播區」

--------------------------

7月23日焦點賽事

賽艇
8:50AM 女子單人雙槳預賽第3組
有線601、661台、now 601、630台直播

開幕禮
7:00PM 奧運開幕典禮
無線翡翠台、香港開電視有線601、661台、now 601、630台直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