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8 18:00:00

東京奧運︱伍家朗0:2不敵危地馬拉選手 被問戰衣事件心情:話冇影響就假嘅

分享:
伍家朗在男子單打分組賽不敵對手出局。(路透社)

伍家朗在男子單打分組賽不敵對手出局。(路透社)

因戰衣問題被民建聯穆家駿批評,捲入球衣風波的港隊羽毛球手伍家朗,今日(28日)再次在男單分組賽上陣。換上印有區旗的新球衣,伍家朗面對球衣上沒有危地馬拉國旗的科頓(Kevin Cordon),最終以0:2的局數不敵科頓,無緣晉級淘汰賽。

面對世界排名只有59的科頓,伍家朗開局發揮欠理想,先一度被對手將比分拉開至3:6,雖然伍家朗之後追平,但是在雙方打至12平手時,伍家朗又再次被對手拉開比分,至落後14:19,之後雖然伍家朗追至20平手打「刁時」,但仍以20:22先失一局。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鄭俊樑第3日跌至第10 陳晞文女子組排第9

危地馬拉的科頓,球衣上既沒有國旗,也不是危國的代表顏色。(路透社)

危地馬拉的科頓,球衣上既沒有國旗,也不是危國的代表顏色。(路透社)

在第二局,排名高很多的伍家朗採取主動,3次領先對手。不過之後科頓在3:3後連取2分反先,其後更擴大領先至8:4。打法受制對手的伍家朗曾再度追近至9:8,不過科頓又很快將比分拉開,並領先至16:9。雖然伍家朗力追,但是仍落後至13:20,最後科頓未浪費7個比賽分,以21:13再贏一局。

世界排名59 超水準表現獲出線資格

科頓與伍家朗之前同樣擊敗過墨西哥的對手,故此科頓獲勝之後,成功取得分組出線的資格。

伍家朗賽後被問到關於球衣問題有沒有影響表現,他說:「話冇影響就假嘅」。他指自己在這幾日有盡量調整心情。對於自己今場表現有點失望,承認自己今日的發揮欠理想,而對手則是發揮到超水準,故此有較大落差。不過伍家朗又指,今場的表現都是自己心態問題較多。

科頓獲勝後表現激動。(路透社)

科頓獲勝後表現激動。(路透社)

拒回應穆家駿應否道歉:希望關注運動員表現

伍家朗被問到有甚麼可以向香港人講,伍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收到香港人的支持,並一直收到市民加油的訊息,他指對這些訊息感到窩心,因此想多謝支持他的香港人。至於有關穆家駿是否要道歉,伍家朗表示不想回應,但希望大家在運動會上應關注運動員的表現,而不是其他事情上。

關於贊助問題,伍家朗表示因為仍處於比賽中,故想先專心比賽,之後才作決定。

 

相關文章:

東京奧運|記者提問又出事?無綫被指搞喊張雁宜

東京奧運︱鄧俊文謝影雪挫英國組合晉級 4強硬撼世界第一中國組合

東京奧運|近6次鬥黃雅瓊鄭思維僅1勝 鄧俊文謝影雪:凡事都有可能

東京奧運|何詩蓓奪銀牌 方力申哽咽︰游水真係好難

東京奧運|何詩蓓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 中國楊浚瑄得第4無緣頒獎台

東京奧運|稱伍家朗穿無區徽球衣無問題 貝鈞奇:已造成影響反對政治化

東京奧運|羽毛球總會回應伍家朗球衣缺區旗:溝通出現問題

東京奧運|伍家朗首戰報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