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4 21:10:00

東京奧運︱男友視角睇美少女箭神超迷人

分享:
Valentina已經名花有主。(互聯網)

Valentina已經名花有主。(互聯網)

每屆奧運都有不少選手成為大家的寵兒,有的因為成績驕人,有的因為背後故事動人,哥倫比亞射箭選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便因為外表非常可愛突出。

Valentina首次參加奧運,日前出戰射箭女子個人賽排名賽,結果只能夠取得627分,於64位選手當中排第50位,將於下周三(28日)對排第15位、英國的Sarah Bettles。她直言太緊張,以致有點失誤:「微風吹來,令我不太確定,所以我決定把箭向調整,但在過程中鬆手了。不過,我不想讓今場來標記將來的比賽。」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港女4x100接力無緣決賽 中國刷亞洲紀錄

Valentina首次征戰奧運。(互聯網)

Valentina首次征戰奧運。(互聯網)

雖然表現不算理想,但Valentina已經憑甜美樣貌,完全擄獲了觀眾的心,不少網民都大讚她可愛,更有人指她跟年輕時的美國天后Britney Spears相似。

21歲的她自言從小便接觸游泳及足球,但自從閱讀了小說《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後便愛上射箭,而且不是三分鐘熱度:「很多人說我只是為了追潮流,但現在我仍然在這裡。」的確,射箭把Valentina帶到奧運這個大舞台,「這太瘋狂了,非常獨特的經歷。」

身材均稱,Valentina實在吸引。(互聯網)

身材均稱,Valentina實在吸引。(互聯網)

雖然每天訓練4小時,有時為了改善更會加操,但Valentina仍然非常努力更新自己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ofvadi),吸引了超過36萬名粉絲。她以不同種類的相片,甜美、型格、性感,去證明自己於自我介紹中的那一句:「我不只是一名箭手。」

可惜,這位美女已經名花有主,但大家也可以看看男友為Valentina製作的旅行vlog(https://youtu.be/FB_l6GlPr_E),從那視角幻想一下吧!

Valentina憑甜美樣貌,完全擄獲了觀眾的心。(互聯網)

Valentina憑甜美樣貌,完全擄獲了觀眾的心。(互聯網)

Valentina喜歡拍照,風格多樣化。(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