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7 11:50:00

東京奧運|中國女排兩連敗 直落3局不敵美國

分享:
美國的佐敦湯臣(白衫)貢獻34分成為贏波功臣。(美聯社)

美國的佐敦湯臣(白衫)貢獻34分成為贏波功臣。(美聯社)

力求衞晃奧運金牌的中國女排,今日(27日)在東京奧運分組賽,再以局數0:3不敵美國,連續兩場落敗。在分組6隊敬陪末席。

首戰不敵土耳其的中國隊,今戰面對上屆銅牌得主的美國。中國女排首局除了朱婷為國家隊取得6分外,李盈瑩同樣為中國取得6分,然而佐敦湯臣(Jordan Thompson)在攻守都有突出表現下,除了網前攔截為美國取得4分之外,進攻亦貢獻8分,令美國首局4次「刁時」下贏29:27。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港女重劍隊32:44負國家隊 16強止步

到第2局,雙方比分依舊接近,中國繼續依靠朱婷得分,朱婷該局攻下9分,而李盈瑩僅收獲4分。相反美國的佐敦湯臣表現仍較突出,個人取得11分,加上有2名隊友在進攻各取5分,在第2局美國再贏25:22。

朱婷第3局被壓制 失進攻重心

第3局朱婷受壓制,6次進攻僅收獲2分,連同1次攔網,在該局僅得3分,而袁心玥雖然為中國搶得6分,但中國隊無法阻擋佐敦湯臣,並被她再攻下9分以及2個發球直接得分,令美國在第3局再贏25:21,以直落3局擊敗中國隊。

美國兩戰全勝兼不失一局,暫排分組榜首,相反中國隊在不敵土耳其及美國之後,連續兩場未取得1分,目前成績敬陪末席。中國隊之後的分組還要面對俄羅斯、意大利及阿根廷,分組前4名可取得半準決賽資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