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8 09:47:00

東京奧運|何詩蓓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 中國楊浚瑄得第4無緣頒獎台

分享:
何詩蓓勇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

何詩蓓勇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

何詩蓓(右)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贏得銀牌,澳洲的Ariarne Titmus(左)則贏得金牌。(路透社)

何詩蓓(右)在女子200米自由泳贏得銀牌,澳洲的Ariarne Titmus(左)則贏得金牌。(路透社)

東京奧運第5日賽事,香港泳壇史上首位晉身奧運游泳決賽的「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 Haughey)勇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至於同場的中國代表楊浚瑄僅得第4。

何詩蓓破亞洲記錄

何詩蓓在第5線道出賽,以第二名完成賽事,時間為1分53秒92,破亞洲紀錄,冠軍的澳洲泳手蒂蜜絲(Ariarne Titmus)以1分53秒50完成,打破保持了9年的奧運紀錄。而中國泳手楊浚瑄以1分55秒01得第4,未能登上領獎台。而上屆金牌得主的利迪姬(Katie Ledecky)得第5、世界紀錄保持者柏歷姬妮(Federica Pellegrini)得第7。

何詩蓓在準決賽在以第2名晉級,是香港首次有運動員躋身奧運游泳項目決賽。何今晚會繼續參加女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之後亦有參加50米自由泳的比賽,另外會與同隊友參加4x200米自由泳及4x100米混合泳接力預賽。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何詩蓓破亞洲紀錄奪銀牌 指「只要努力都可以有成績」

東京奧運每日焦點︱何詩蓓「游」早到晚爭獎牌 伍家朗分組再度上陣 (附比賽時間)

東京奧運|「小美人魚」何詩蓓 志願做兒童心理學家 拒愛爾蘭招攬「很驕傲可以代表香港參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