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0 18:37:00

東京奧運|國際體操聯會公布橋本大輝得分計法 強調評分公正準確

分享:
橋本大輝以19歲之齡贏得金牌。

橋本大輝以19歲之齡贏得金牌。

國際體操聯會日前於Twitter發表聲明。

國際體操聯會日前於Twitter發表聲明。

19歲日本體操小將橋本大輝,早前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賽決賽險勝國家隊肖若騰奪金,但引來無數內地網民爆轟評分不公,並於社交媒體洗版。國際體操聯會日前發表聲明,指這場決賽的評分是公正準確。

國際體操聯會於聲明中表示,橋本大輝在跳馬落地失誤的扣分已經計算在內。橋本大輝的動作難度分為5.6,總分最高可達15.6分,而他卻因失誤被扣0.9分,包括:第一次起跳時雙腿輕微分開、身體輕微彎曲、第二次起跳時雙腿輕微分開、落地準備不足、落地時未能完成全套轉體動作、落地時右腳向外伸出一大步及右腳踏出界額外分,因此其14.7分為正確分數。

最後,國際體操聯會於聲明中感謝各位選手於賽事中的出色表現,以及其體育精神。早前有大批內地網民到橋本大輝的個人社交媒體作人身攻擊,亦有不少網民改圖侮辱日本。

相關文章:

東京奧運|中國男子體操全能賽失金 引鍵盤戰士大戰

東京奧運|水谷隼橋本大輝遭海外留言攻擊 日媒冀社會關注SNS中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