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1 17:55:00

東京奧運|巴西女足五球輕取國足 英國兩蛋贈智利

分享:
巴西的安迪仙娜在下半場搏得12碼,協助球隊5:0擊敗中國。(路透社)

巴西的安迪仙娜在下半場搏得12碼,協助球隊5:0擊敗中國。(路透社)

東京奧運女子足球項目率先展開,中國代表首仗面對巴西,在上半場已失兩球之下,最終以0:5不敵巴西。

從外圍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的中國女足,面對上屆四強份子巴西,開賽僅9分鐘就失守,前鋒的迪比拿(Debinha)雖然接應傳中頭槌頂中楣,但隊長的瑪達(Marta)上前補中打開記錄。之後22分鐘,中國隊門將彭詩夢拍出對手射門不遠,再被迪比拿補中,半場巴西領先2:0。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貝鈞奇:李慧詩狀態顛峰有力衝獎牌

英國女足憑艾倫韋特的兩個入球,2:0擊敗智利。(路透社)

英國女足憑艾倫韋特的兩個入球,2:0擊敗智利。(路透社)

換邊後中國隊有多次機會,但都未能射破巴西門將芭芭拉以及被門框擋出。之後於74分鐘,馬達再把握中國隊未能解圍,禁區邊射近柱入網。加上80分鐘安迪仙娜(Andressinha)禁區搏得12碼,並親自主射入網。完場前比列絲(Beatriz)再建一功,最終巴西以5:0擊敗中國取得今屆首捷。

瑞典3:0贏美國

其餘的比賽,英國女足憑艾倫韋特(Ellen White)2:0擊敗智利,至於美國在另一場比賽,以0:3不敵瑞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