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8 11:28:00

東京奧運|李慧詩賽後指壓力大 得銅牌「達成一半願望」

分享:
李慧詩多次提到,今次最大突破是很相信工作人員。(路透社)

李慧詩多次提到,今次最大突破是很相信工作人員。(路透社)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擊敗德國 Emma Hinze再贏得一面銅牌。Sarah於賽後自言背負很大壓力,今日拿下銅牌,算是達成一半願望。

賽後Sarah於訪問中多謝整個團體:「他們用盡所有方法幫助我。感謝神,因為我真的感受到每一日的難處,不要去擔心每一日。多謝家人,他們在疫情下不會要求見我,因為我不可以出外,叫我盡力比賽便可以。」

李慧詩贏得銅牌後終於展露微笑。(路透社)

李慧詩贏得銅牌後終於展露微笑。(路透社)

壓力極大不想透露

Sarah亦承認,自己在「凱林賽做錯了一個動作、失誤,本來獎牌應該是在這裡,真的很可惜」。她又指最近壓力極大,「爭先賽不斷和自己說不要大意,有時真的很大壓力,但又不想講出來。今日放開比賽,可能戰術未必做得最好,但我亦會對自己說,我是可以的。今日最終拿到第三,算是達成一半願望。」

談及今次比賽得著,Sarah說:「最大突破是很相信工作人員,他們每人都給予我信心,多謝一眾隊友,和我一起訓練,和我在最艱難時都捱過。今次比賽我學會照顧自己,以前一直很忙,在過去兩星期我和自己說,要愛護自己多一點,才有力氣走下去,自己可以成為最愛的人。」

李慧詩賽後自言現在最想飲可樂。(路透社)

李慧詩賽後自言現在最想飲可樂。(路透社)

感謝所有支持者

Sarah在訪問中亦特別感謝一眾支持者,「13年了,沒有你們陪我走下去,我不會上得到頒獎台。著住香港隊的衫,真正感受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力量在我的單車上,可能有時會很大壓力,但我都會記得你們每一句支持。雖然好想有金牌,但人生就是這樣,未必每件事都盡善盡美,盡力就好。」

談及已年屆34歲,Sarah聞言後即笑言,「我發現電視直播不時會提起我的歲數,但我又不是去選港姐……哈哈!」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李慧詩直落兩局勝出銅牌賽 港隊今屆第6面獎牌

東京奧運|李慧詩4強不敵烏克蘭車手 轉戰銅牌賽

東京奧運|李慧詩爭先賽奪銅牌 林鄭到體院睇直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