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1 11:19:00

東京奧運|福島場館附近現熊蹤 壘球首戰日本女子隊報捷

分享:
女子壘球項目,日本以8:1贏澳洲。(路透社)

女子壘球項目,日本以8:1贏澳洲。(路透社)

東京奧運今日(21日)率先在福島縣舉行壘球項目的比賽,然而於舉行比賽的福島縣球場附近的公園,昨日至今先後兩次出現熊蹤。當局在巡視後未發現會場遭破壞,壘球比賽如常進行,而日本女子壘球隊首戰以8:1擊敗澳洲。

日本時間昨晨約7時半,有警衛在福島市Azuma運動公園巡視期間,發現一隻高約1米的亞洲黑熊;至今早5時15分,再有路過的男子表示,在公園附近的河岸目擊有熊出現,並向公園管理員通報。在巡視會場後,未有發現遭到破壞,首場壘球賽事今早如常上演。

舉行壘球項目的福島縣球場,連續兩日發現附近有熊出沒。(路透社)

舉行壘球項目的福島縣球場,連續兩日發現附近有熊出沒。(路透社)

日本壘球隊8:1贏澳洲

女子壘球項目於今早順利上演,13年前贏過金牌的日本壘球代表,以8:1擊敗澳洲取得首勝、其餘兩仗,美國以2:0擊敗意大利、加拿大4:0擊敗墨西哥。

另外,澳洲傳媒報道,該國的馬術代表Jamie Kermond,被驗出對可卡因呈陽性反應,將被禁止出戰奧運的馬術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